朵朵 Blossoming

小学六年级女孩,理想职业是法医兼作家

刀刀(上)(最近事一堆,没梗了,无奈)

温馨提示:这把刀没人死

秦明和李大宝一直提倡对孩子的自由教育,给小鱼儿留了自己的空间。小鱼儿能感觉到爸爸妈妈并没有什么瞒着自己的,可有一个东西,爸爸从不让自己碰,那就是一个箱子。妈妈说过这个对爸爸很重要。

越不许小鱼儿碰,小鱼儿越想碰,她小时候就经常偷偷去尝试那个箱子,可一直打不开。

昨天,秦明和李大宝不早,小鱼儿想自己那时候自己小打不开,现在自己都这么大了,总该打得开了吧?于是她觉定再去开一开那个箱子。

箱子被秦明放在衣柜上,小鱼儿踩着椅子去够,就差一点就能拿到了,小鱼儿踮起脚尖去够,结果刚一模到,就摔下来了,箱子耶随之落下,里面的东西摔得粉碎。

小鱼儿的膝盖摔破了,她想哭,却忍住了,爸爸妈妈不在。小鱼儿努力爬起来,发现箱子打开了,里面的东西也都坏了,她知道这些东西对爸爸来说有多重要,小小的她多少也能猜的这跟为什么别的小朋友都有爷爷奶奶,她却没有有关。

小鱼儿很害怕,她害怕秦明会讨厌她,会不在爱她了,都是因为自己的错,她哭着跑了出去。屋外吓着大雨,小鱼儿躲进了一个废弃工厂,一个人在里面哭。

这边的秦明首先回到家,看到自己童年时的磁带七零八碎的散落在地,刚想发火,突然发现女儿不见了。他的火气顿时就没了,向四周确认了一圈,都说没见到小鱼儿,赶紧通知李大宝并报警...... 

后续见下章,我学坏了

@余生长醉 @玛卡巴卡·依古比古·安安~ @逐风-凌云志 @xsssfelicity @星河. @令狐初瑶 @给劳资早点睡 @湘雪 

评论(4)

热度(14)